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

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臥槽!你是什麼鬼~~這應該是我問你的吧~~~這兩天有部泰國電視劇開播以來就引起廣大的熱烈討論。想說是什麼樣的電視劇?好奇看了一下,這泰劇的名字叫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,正想說這名字不是大陸的那部愛情科幻懸疑偶像劇嗎!看了之後...發現完全是兩回事啊!!!



就讓多多帶卡友們從片頭瞧瞧!


一開始就是人物介紹的部分


既然叫做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想必這部電視劇裡面一定擁有著滿滿的美少年吧~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就這樣抱著看帥哥的希望繼續看~下~去~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想著這種學生堆的大頭劇應該就是在開發未來的F4吧!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突然....出現了甚麼東西!!!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哇....好...妖嬌喔...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看完了演員們的介紹之後,我開始懷疑我跌入陷阱了,不過這部不一樣的美男子劇中講的劇情其實是,泰國一所高中要展開教學改革,原本只有12班,多開發了一個13班,要來實行學生自主管理的方式,培養學生的自我學習能力。感覺上沒甚麼異常的~


老師要學生們的自我介紹~


看上去一切都還滿正常的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這May同學的髮型真的好特別啊...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為什麼這位bell bella可以這麼搶眼啊....


我不是來看美男子班級的嗎!?!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一瞬間我好像理解為什麼有13班了...


突破各種盲腸(遠目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先不管同學是什麼樣的,在校園生活中難免都會有小團體,所以這些13班的學生也開始展開了他們自己的小團體生活。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來看看這些小團體片段吧!


▼嗨~大家好啊! 能不能跟妳們一起玩啊?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▼臥槽!你是什麼鬼?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▼如果想要加入我們 要有很多要求的


是什麼樣的要求?要繳保護費嗎?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美貌是第一的...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▼我的天啊~講話有必要這們狠毒嗎?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簡單來說原來我一直搞錯"不一樣的美男子"劇名的意思了...


原來不是一群美男子的故事啊QAQ!!!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不過也有意外收穫就是了!


裡面的配角真的是頗帥的!劇組~你們是不是選錯主角拉XDD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總而言之呢...如果有卡友們也想來欣賞一下這部美輪美奐的泰劇不一樣的美男子,以下有四集的連結。請慢慢觀賞吧!


不一樣的美男子 第一集



不一樣的美男子 第二集



不一樣的美男子 第三集



不一樣的美男子 第四集



愚蠢的人類們!你們看不一樣的美男子了沒啊?

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我...我到底看了什麼...Σ( ° △ °)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影片擷取

這東西不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看到!!!눈_눈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0830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
    Hannah

    Hannah的部落格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